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 |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SJ SH CON...

昨天很興致勃勃的去看了SJ的CON
唉 13個人 縮減到11個人 真是...
其實個人覺得這場CON的可看性不高啊
最起碼沒有東X的高
亦或許是我不太瞭解SJ歌的緣故吧
昨天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希大人的身上啦
美男啊美男 真有愛啊~
希和神童演那個恐龍的情景劇時 好可愛啊
最後他這個小身板還背了神童
哇哈哈 笑死我了
真是難為希了
好在最後神童又被著希走下舞臺了
印象最深的 就是每當VCR放到強仁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在驚叫
果然強仁的事 給妖精打擊不小吧
而我也很RP的看到一個女人瞬間就哭了 = =+


唱shining star的時候
250哭了 好吧 我承認那時候我有也有感動了
就連神童和利特都哽咽了 唉
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應該就是SJ里的四大唱將藝聲 圭賢 麗旭還有晟敏一起唱的what if
好美的歌 好美的歌聲 真的很棒
不過為嘛成員Solo基本都跳慢歌唱呢
搞的我都有點想昏昏欲睡了
只有利特唱honey的時候我才打起精神來
韓庚翻唱的背叛
為嘛我總覺得他唱的時候
那聲音根本就不像他 真囧啊


第一次介紹的時候 大屏幕出來了介紹他們的詞
這個還挺有新意的
希是希大人 10是雕刻美男
還有甜南瓜晟敏
介紹韓庚的時候 感覺那詞好囧
那時屏幕上出現13億的奇跡
囧 這也太誇張了吧


在看完sorry sorry后 我就走了
總體感覺這場演唱會一般
但是希真是太靈啦
昨天我的驚叫有點吝嗇
基本99%都給希大人了 哦呵呵
期待下次能13個人一起來上海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 |  Category:雜談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3  |  Trackback0

我是那麼喜歡你...

2_51277558_diary.jpg

1.“媽媽,媽媽,”小怪獸問,“我什麽時候才能長大呢?”
正做飯的怪獸媽媽和藹地問:“幹嗎想長大呀,做媽媽的乖寶寶不好嗎?”
“長大了我就能讓奧特曼打了。”小怪獸壹臉的憧景。


2.“媽媽,媽媽。”小怪獸興奮地跑進屋,“我考上啦……”
正做飯的怪獸媽媽穿著圍裙迎出來:“妳考上什麽啦,兒子。”
小怪獸滿臉的幸福:“我考上‘替身演員’了,壹級棒的。”
“妳真了不起,兒子。”怪獸媽媽說,“不過,替身演員是幹什麽的呀。”
“就是給與奧特曼對打的怪獸當替身,媽媽,以後妳從電視上看到的每壹只被奧特曼打的怪獸都是我喲。“


3.“哎喲,兒子,妳幹什麽呢?!”買菜回家的怪獸媽媽看見小怪獸用根繩子拴著自己的尾巴倒挂在門框上晃晃蕩蕩。
她趕緊放下菜籃子跑過去扶住小怪獸:“妳不疼嗎?”
“不疼。”小怪獸咬牙,臉控得已經發紫:“今天拍戲時奧特曼抱怨我的尾巴太短,他拽著摔我時不好使力氣。我准備把它抻長壹點兒。”


4.小怪獸抽抽搭搭地回到家。
怪獸媽媽迎出來,看見兒子成了熊貓眼,鼻子也流血了。
“誰欺負妳了,走,我找他家長去。”
小怪獸搖頭,張開緊攥的兩只手,裏面各有半個鹹蛋。
“媽媽,這是奧特曼卸妝時親手摘下來遞給我的,讓我敷眼睛。”小怪獸在媽媽圍裙上蹭蹭淚水,“我感動得哭了壹路。”


5.怪獸媽媽抱怨:“剛穿上的褂子呀,怎麽弄得又是泥又是土的。”
小怪獸邊脫衣服邊回答:“我今天和奧特曼照相來著。”
“是嗎?”怪獸媽媽撿起衣服扔進盆裏,“照相不是要穿得幹幹淨淨嗎?”
“有壹群粉絲要和奧特曼拍點有特色的照片,就把我叫過去讓奧特曼踩在腳底下,”小怪獸歉意地笑笑,“所以衣服就弄髒了。對不起,媽媽。不過照片很漂亮的,奧特曼神氣極了,她們答應給我寄來壹張。”


6.“兒子,吃飯了。”
小怪獸咽了口口水,目不斜視地從飯桌前走過,回自己屋裏去。
怪獸媽媽奇怪:“我做了妳最喜歡的紅燒肉,怎麽不吃呢?”
小怪獸坐在桌邊擺弄奧特曼的玩偶,說:“今天導演說,我個子長得太快了。原來奧特曼能把我扔出5米,現在只能扔3米了。他說,如果我再重下去,他就不要我了。”


7.“兒子,腿有傷就別老亂動,當心摔倒,快到床上躺著去。”怪獸媽媽追過來。
小怪獸壹手拄著拐,壹手拎著抹布,笑道:“沒事,媽,我就擦擦桌子。”
“又沒有外人來……”怪獸媽媽說了壹半,把另壹半咽回去,偷眼看看兒子臉色。
小怪獸認真地擦著:“萬壹,萬壹有人來呢?”
怪獸媽媽歎了口氣。


8.“兒子,隔壁鬧鬧奶奶說鬧鬧最喜歡奧特曼了,問妳能不能給他要個簽名回來?”怪獸媽媽跟小怪獸說。
“行。”小怪獸點頭答應。
第二天果然拿回了簽名照片。
第三天,怪獸媽媽爲難地問兒子:“苗苗媽知道了,也想給苗苗要個簽名,能行嗎?”
“行。”小怪獸又點頭。
再後來,天天爸,點點姑姑壹幫人紛紛來找怪獸媽媽。
怪獸媽媽不得已跟兒子說:“要不然妳壹次讓他多簽幾張吧。”
小怪獸低頭躊躇半天,低聲說:“排壹次隊只能簽壹張。”
怪獸媽媽張大了嘴,“爲什麽妳不……”
“我說不出口……”小怪獸紅了臉。


9.小怪獸在照鏡子,頭上短短的毛被打濕了水,壹會兒梳成偏分,壹會兒梳成中分。
怪獸媽媽端著早飯走過,被他叫住:“媽媽,我這樣好看嗎?”
怪獸媽媽眯眼睛上下打量,“好看,我兒子什麽時候都好看。怎麽想起來打扮呢?”
“昨天,奧特曼誇我了呢。”小怪獸繼續對著鏡子擺弄頭發。
“哦,他說什麽?”
“他說我像個大人了。”小怪獸在鏡子裏咧嘴,露出壹個燦爛的笑容。


1.小怪獸身上糊滿了粘唧唧的蛋糕,頂著熊貓眼回家了。
“咦,妳不是去給奧特曼過生日了嗎?”怪獸媽媽很奇怪。
“對呀。他們叫我藏在大蛋糕裏,等奧特曼吹蠟燭的時候跳出來嚇他。”
“那妳的眼睛……”
“奧特曼說他條件反射……,不過他後來拉我起來了呢。”
Home |  Category:雜談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3  |  Trackback0

Not Final...

此時此刻 不知道是以怎樣的心情來寫這篇BO的
才一個星期而已
心情就像做雲霄飛車一樣
或者說 現在的心境比那個更誇張
簡直就是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
其實原本對於這件事
自己就有所保留
不過不得不說 心裏充滿了無數的期待
並且 心裏想過無數的未來場面
可是 終究還是走到頭了
一個禮拜 就能決定一個人的生死了麼
就能看出一個人的潛質或者好與壞了麼
就算判一個人死刑
也需要一段時間吧
你們未免也草率了點吧


這次打擊 對於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一直悲傷的人
有一天變得很開心的話
那不算什麼太大的改變
可是如果一個人
他一直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
那突來的打擊 就會讓人撅撅不振
現在的我 正是這樣
看不到前方…
一片暗圍繞著我
這種感覺 太可怕了


剛剛恢復的自信心
再次土崩瓦解
剛有不久的期盼
被無情的擊碎
晴天霹靂足以把我給劈死了
一直在說上帝為了關了一扇門
就會為你開一扇窗
這是真的麼
就算是真的
在我身上 卻不行啊
果然還是自己太不行了麼
有些東西 慢慢消失殆盡
想找個角落
獨自一人舔舐傷口…
Home |  Category:雜談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0  |  Trackback0

又不舒服了

昨天開始
牙肉就腫了
估計是在長智齒的關係
右邊臉 又有點腫了
又有大小臉區別了 囧
為嘛現在的身體那麼差
莫非真是老年人身體了么 唉


今天早早就起來
去了七浦路
晚上又陪阿姨去了太平洋 調頻一逛
幸虧是哥哥開車載我們去的
不然真是要累趴下了
不過晚上去逛
我都沒有什麽收穫
只有早上去七浦買了點東西
還好
雖然敗了
但不是太害
不過真的累死了累死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
疼痛都飛光光
Home |  Category:請叫我哀怨琴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0  |  Trackback0

我素小強 ╮(╯_╰)╭

啊啊啊 先大叫三聲
以解我心中之鬱悶
為嘛說自己是小強呢
聽我慢慢道來


前天凌晨 爸媽房間開著空調入睡
而我 只是開了房間的門
借了一點涼風而已
裹了條毛巾毯
可是晚上屢次被凍醒
真是冷死我了
但某人懶的起來拿毛毯
於是 接著又被凍醒了好幾次
無奈 只能開燈 起床 找毯子
好了 昨天早上起來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早飯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像反胃一樣
精神欠佳啊~
但是 我還是很囂張的出去逛了圈
中午回到家
實在難過
連午飯也么吃 就去呼呼了
結果越呼呼越難過
於是 起來找熱度表
一量 乖乖 38度5了 真神奇 囧
不想吃藥 討厭吃藥
繼續去呼呼
醒了之後 又開始看電視 玩電腦了
到了晚飯時間
又量了下體溫
OMO 直接就到了37度7了
喔唷 我生命力真的好頑強啊
都趕上打不死的小強了
吃完晚飯 過了會又被爸爸要求量體溫
結果 又神奇的到了37度5了
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了
不過還是逃不過吃藥的命運
都是被爸媽逼著吃的 T_T
白色的藥丸 好苦 好大啊~
就是昨天生病的同時
電腦又當機了
機箱發燙的害
在昨天那個情況下
真是要多鬱悶就有多鬱悶
果然 我現在離不開電腦
離不開網路啦
還好 今天把機箱搬去維修點
下午就修好了
能上網的感覺真好 T_T
Home |  Category:請叫我哀怨琴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2  |  Trackback0
Home   Top
 
『About Me』

rukawa_3

Author:rukawa_3
昵稱:琴&小老虎&rukawa
年齡:保密
性別:女
生日:1/10
所在国家:中国 上海
幸運數字:3
双本命:允在
CP:允在
團:東方神起
其他本命:俊基 力宏
大愛CP:路西法&米迦勒
瑪門&米迦勒
梅丹佐&米迦勒
愛好:吃 睡 做宅女&腐女
看美男










↑↑↑↑↑
雙LOGO 請大家自取 >_<

Pic
最新留言
≮Message Board≯

SJ - what if
計數器
最近の記事
月存檔
分類
『Close Friend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