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 |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點名

死黨點的名
so我就來完成這次點名 XDD




理想男友問卷
問題出自《絶対彼氏》

▨ 理想男友..
A. 很會吃醋 B. 會稍微吃一下 C. 不會吃醋 D. 非常冷淡

答案:
不吃醋說明不在乎我 很會吃醋的話 我就要倒霉了
適中才好



▨ 理想男友的頭腦..
A. 很好 B. 不錯 C. 一般 D. 不介意

答案:A
我頭腦不好 那么只能寄希望于男友了
頭腦不好 以後怎么養我呢 嘿嘿



▨ 理想男友對於H..
A. 非常喜歡 B. 有點喜歡 C. 不感興趣 D. 討厭

答案:B
還是那句話 要適中 ... 這題還真... 囧……



▨ 理想男友的笑容..
A. 爽朗 B. 很酷 C. 不太笑 D. 令人害怕

答案:A
我對可愛的男孩 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我喜歡那種sunshine boy >_<



▨ 理想男友的信程度..
A. 很可靠 B. 不可靠 C. 一般 D. 人渣

答案:A
不可靠的話 我爸媽一定不會同意讓我們交往的...



▨ 理想男友的男子氣慨..
A. 會指責你 B. 什麼都容忍 C. 一般 D. 娘娘腔

答案:C
錯的就要指責 不然不算愛吧...
太溺愛也不行 會害了我的


▨ 理想男友的體型..
A. 強壯 B. 瘦弱 C. 模特兒身型 D. 一般

答案:C
身材好的男友 帶出去才會體面
雖然我好像不太可能會找到這種完美曲綫的男人 囧...



▨ 最後,如有什麼特別要求的話,請寫下

答案:1.多金 有內涵的
2.對我專一
3.絕對不能大男子主義
4.偶爾要能對我撒嬌的
5.有上進心
6.最重要的一點 要能相信我的
Home |  Category:JUST八卦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10  |  Trackback0
Tracback

Tracback URL :

Comment

    
NO TITLE

真乖的死黨啊 我摸摸v-413
覺得其實大家的標準都滿差不多的
果然這樣標準的人大家都喜歡 呵呵

你第一次的點名獻給我了 呵呵v-411

NO TITLE

>>>死黨
發現你現在也很YD噢 XD
啥叫第一次 難免令人瞎想噢...
話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玩點名
不過這東西 寫起來還滿費勁的 囧……

NO TITLE

我啥時YD了 PIA你唷
是你那YD的頭腦想錯地方了
我可是很CJ的 是嗎???

NO TITLE

点名游戏 = =

这个到最后 你不是应该再点一个人的么???

NO TITLE

>>>FL
被你看出來啦
其實是因為我懶 而且不知道點誰
所以就小偷懶了一下 XD

NO TITLE

>>>死黨
你現在越來越不CJ了 XDD
而且還變暴力了
不過我知道你舍不得PIA我的 是不 嘻嘻
其實悄悄告訴你
我才是最CJ的人 >3<

NO TITLE

好啦 捨不得PIA你的
我們都是CJ的人啊 哈哈
最後我真的沒有變暴力
我是最溫柔的 v-407

NO TITLE

>>>死党
哈哈 我就知道你是舍不得的
好啦 我们都是CJ的人
知道你是CJ+温柔的人
来 我来BO个 MUA~~~

大忍

=3= hihi 我找过来了

你和阿妖都有fc2哦。。。不过我看阿妖万年不更新的样子 = =

这个绝对我看了前四集就追不下去了 - o - 速水好傻好心疼

你的理想型我order个在中外貌允浩性格的机器人给你哦
哈哈

NO TITLE

>>>寶貝忍
妖是懶人 他比我更懶 呵呵~
絕對我么看過 只看過幾集那個原版的動畫
到後面挺感人的
在中外貌 允浩性格 囧
你要求還真是高啊...

Home   Top
 
『About Me』

rukawa_3

Author:rukawa_3
昵稱:琴&小老虎&rukawa
年齡:保密
性別:女
生日:1/10
所在国家:中国 上海
幸運數字:3
双本命:允在
CP:允在
團:東方神起
其他本命:俊基 力宏
大愛CP:路西法&米迦勒
瑪門&米迦勒
梅丹佐&米迦勒
愛好:吃 睡 做宅女&腐女
看美男










↑↑↑↑↑
雙LOGO 請大家自取 >_<

Pic
最新留言
≮Message Board≯

SJ - what if
計數器
最近の記事
月存檔
分類
『Close Friend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