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 |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dream

早上 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夢到了KJJ和ZYH
真的是個很完美的夢
以至於不想醒來
KJJ啊...
久違了的一個關於你的夢
南京的CON 加油吧...
Home |  Category:雜談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5  |  Trackback0
Tracback

Tracback URL :

Comment

    
no subject

我我我我我讨厌南京啊><

YN晚上老做梦
春梦阿春梦...
ze ze
心动 但不后悔俺没去
去的人 要大叫妖月饼万岁 ><

no subject

>>>小夜夜
俺也討厭南京 T_T
55555


>>>淫月
說你淫 你還真淫
春夢你個頭
俺不過就是夢到俺是KJJ的GF了
EKKK 美夢 哈哈
妖月餅個木順
大家喊的是允在琴才對 哈哈

no subject

为嘛我梦不到这样的 - -

睡觉前用啥催眠大法了

给咱传授传授

No title

>>>FL
俺也不知道咋會夢到的
只能說允在喜歡到夢裡來找我
哈哈~

Home   Top
 
『About Me』

rukawa_3

Author:rukawa_3
昵稱:琴&小老虎&rukawa
年齡:保密
性別:女
生日:1/10
所在国家:中国 上海
幸運數字:3
双本命:允在
CP:允在
團:東方神起
其他本命:俊基 力宏
大愛CP:路西法&米迦勒
瑪門&米迦勒
梅丹佐&米迦勒
愛好:吃 睡 做宅女&腐女
看美男










↑↑↑↑↑
雙LOGO 請大家自取 >_<

Pic
最新留言
≮Message Board≯

SJ - what if
計數器
最近の記事
月存檔
分類
『Close Friend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