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 |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偏頭痛

今天出門 坐車
手機看了會小說書
於是頭疼的不得了
買了個麵包啃
結果啃完
有種很強烈的想吐的感覺
忽然發現自己的身體怎么一下子那么糟糕了
而且晚上的時候
頭也很疼 也很噁心 想吐
我的身體一向很好
怎么最近越來越差了
難道和心情也有關係么
注定是要我一直低谷下去么
唉... 人參哪~
Home |  Category:請叫我哀怨琴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3  |  Trackback0
Tracback

Tracback URL :

Comment

    
No title

上次看健康杂志
说偏头痛和压力有一定关系
咱们都要快点走出阴影啊 囧
抽个空去看看吧
注意身体~~

No title

我也低谷了

LN中口么过啊么过....

180的银子啊T.T

心痛死了

No title

>>>淫月
大概真的和壓力有點關係的
囧 俺是未老先衰了


>>>小夜夜
算了啦 摸~
以後還可以再考的
而且180也還好
計算機考試的銀子才多呢 囧

Home   Top
 
『About Me』

rukawa_3

Author:rukawa_3
昵稱:琴&小老虎&rukawa
年齡:保密
性別:女
生日:1/10
所在国家:中国 上海
幸運數字:3
双本命:允在
CP:允在
團:東方神起
其他本命:俊基 力宏
大愛CP:路西法&米迦勒
瑪門&米迦勒
梅丹佐&米迦勒
愛好:吃 睡 做宅女&腐女
看美男










↑↑↑↑↑
雙LOGO 請大家自取 >_<

Pic
最新留言
≮Message Board≯

SJ - what if
計數器
最近の記事
月存檔
分類
『Close Friend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